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 绿军等球队有意小南斯 报价首轮选秀权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骑士随队记者Chris Fedo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球员小南斯在交易市场中备受追捧。

  森林狼、凯尔特人、热火、独行侠、76人和鹈鹕都有意得到小南斯,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是这些球队中追求攻势最为猛烈的。据称森林狼球星拉塞尔非常想与小南斯在明尼苏达合作。

  消息人士透露,有一支球队为小南斯开出了多个首轮后半段选秀权的价码。但骑士方面依然非常希望留下小南斯。

  小南斯与骑士的合同还剩三年,本赛季薪金1170万美元,21-22赛季1069万美元,22-23赛季967万美元。

  本赛季至今,小南斯场均得到9.3分6.8篮板3.2助攻1.9抢断,三分命中率38.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