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将不会再为马刺出战 球队正寻求交易或买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马刺对独行侠的比赛开始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突然宣布大新闻,马刺已经与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达成离队协议。

  虽然阿尔德里奇的交易流言已经传了很久,但马刺以这样的方式宣布他的离开,还是令人感到意外。

  “我们双方都认同,他应该去别处寻找(工作)机会。”波帅说。他通过这番宣言表明,阿尔德里奇已经不会再回到马刺效力。“他接下来不会再回归球队。他是一名很棒的队友,我们只觉得这个决定对他、对球队而言是个双赢选择。”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为当地时间3月25日,马刺将在此之前主动寻求交易阿尔德里奇,如果没有合适的交易选择,阿尔德里奇大概率被买断。

  阿尔德里奇在2015年签约马刺,但在随后时间里,他在马刺体系中的位置一直比较尴尬,本赛季更是被移到了替补位置。35岁的他如今巅峰已过,马刺的确已经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本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薪水是2400万美元。不管是交易还是买断,处理起来都不会特别棘手。

  据记者Greg Sylvander报道,热火是正在和马刺商讨阿德交易的几支球队之一。他还表示,热火并不需要为此付出太多筹码。

  名记Tim MacMahon报道,多支球队已向阿德表达了兴趣,他们希望阿德买断后加盟。不过,沃神表示,马刺并没有买断阿德的迹象,他们有信心找到交易合作伙伴,甚至可能下周就为其找好下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