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到篮网态度转变 欧文不回短信令纳什失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本赛季的形象大起大落,在休斯顿跌到了生涯低点,但是来到篮网之后,他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救赎。

  据《福布斯》记者迈克-马泽奥报道,哈登来到篮网之后洗心革面,展现的是更多自我控制和无私,这让他重新得到了认可。

  “在休斯顿,哈登会向球队CEO泰德-布朗抱怨一切,他让很多水平很高的球员被转走。火箭给了他太多控制权。”

  “但是在布鲁克林,他却没有这样做,他非常谦卑,举止得体,为其他人创造机会。他在自我控制方面做的非常棒。”

  同时,报道还透露在欧文因为个人原因连续缺席比赛期间,篮网主帅纳什很失望,“他最初很吃惊,给欧文发短信也没回,但欧文却在群里回复了他的队友。纳什职业生涯就是更衣室里站出来说话的领袖,他认为信任是建立在诚实、尊重和坦率基础之上,他对此很沮丧。”

  好在,欧文最终回到球场上,重新为篮网打比赛,这让纳什重新变得兴奋起来,“我很兴奋他能够回来,如果不打球很难建立化学反应,他能回来可以很好帮助球队的化学反应。”

  哈登在火箭效力8个赛季多一点,多篇报道透露哈登在球队拥有惊人的特权,可以让教练下课,可以让很多巨星队友走人,可以决定球队的很多事务。

  但是目前在篮网,哈登显得非常无私全面,让身边的队友和整个球队都变得更好。他在篮网打了23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25.5分8.7篮板11.4助攻,球队也是高歌猛进,24胜13负排在东部第2,距离第一的76人只有半个胜场之差。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