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瓦巴:希望篮网是理想归宿 会向欧文&KD讨教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恩瓦巴与篮网签下一份2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今日恩瓦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希望篮网能成为我的理想归宿。我要出场打出自己的水平,证明我的实力。每场比赛我都要努力。“恩瓦巴说。

  休赛期篮网签下了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和-欧文,谈到此事,恩瓦巴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可以向他两学习,其实我一直在洛杉矶与他们一起训练。若能成为常胜球队的一员那自然是件好事,所以我觉得我们会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希望我们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四个赛季了,我有足够的经验去发挥水平,并坚持下去。”

  很少人能够料到恩瓦巴能出现在今天的NBA舞台上,谈到此事,恩瓦巴坦言:“重要的是自己要相信自己,要摆脱消极情绪。我要努力让未来的可能发生,去证明那些质疑都是错误的。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过去3个赛季,恩瓦巴分别效力于湖人、公牛和骑士,一共出战141场常规赛,场均上阵21.5分钟,可以得到7.2分3.9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

更多关于"恩瓦巴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