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赢球还是给榜眼练级?曝勇士管理层内部意见不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本赛季至今20胜20负排名西部第9,库里的表现依旧令人难以置信,乌布雷维金斯也各有亮眼发挥,他们仍有不小的可能能够进入季后赛。

  不过,勇士在2020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榜眼秀詹姆斯-怀斯曼并没有像多数人的预期那样提供足够的即战力,赛季至今,他场均出场20.8分钟,得到11.8分6个篮板,虽然数据看起来还好,但在关键时刻几乎上不了场。

  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透露,勇士内部关于怀斯曼的使用问题产生了分歧,目前管理层内有些紧张。

  一些人认为,勇士应该在后半赛季增加怀斯曼的戏份,让他在犯错中成长,不断调整自己。但另一部分人想要做出对于球队最好的选择,他们想要在本赛季赢球。

  Shelburne还表示,勇士一直在试图模仿马刺的建队方式,培养年轻球员。
“马刺总是会重塑球队,他们一直会培养年轻球员,从大卫-罗宾逊,到邓肯、帕克,再到莱纳德,他们总是有这样的接班计划,也很擅长这么做。我认为这也是勇士现在正在努力想要做到的事情。”

  “勇士很相信怀斯曼,认为他会成为未来的全明星,成为球队支柱。”Shelburne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