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三球右手腕已经骨折 最佳新秀热门恐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方媒体报道,黄蜂新秀后卫拉梅洛-鲍尔右手手腕骨折,预计赛季报销。

  黄蜂也发出了官方声明,称鲍尔右手腕的确有一处骨折,他目前的状态是无限期休战。

  接下来鲍尔将接受进一步检查,而且他正在寻求其他医疗建议,从而确定诊断办法。

  本赛季,鲍尔场均得到15.9分5.9篮板6.1助攻的数据,一直都是最佳新秀奖的领跑争夺者。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称他有可能赛季报销,如果真是如此,他也将退出最佳新秀奖的争夺,无疑是非常可惜的。

  最近NBA伤病频发,库里、勒布朗等巨星都已经伤退休战。鲍尔的突然骨折,也让人感慨。有记者称,在昨天黄蜂大败给快船的比赛中,鲍尔似乎就已经受伤,但他并没有立刻下场。那场比赛他只打了22分钟,12投4中拿了13分,手感全无。

  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是带伤坚持导致他最终出现骨折的,也尚不清楚他骨折的严重程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