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复出新疆不敌山东 哈德森29+10+6齐麟28+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常规赛山东对阵新疆,上半场山东早早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末节新疆在阿尔斯兰的爆发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差2分,但山东顶住压力,最终以112-106力克新疆。

  四节比分:30-25、36-19、22-36、24-26(山东在前)

  双方数据:

  山东:贾诚18分7板、哈德森29分9板6助攻、李敬宇11分、高诗岩21分9助攻 陶汉林8分11板

  新疆:莫泰23分12板、周琦24分17板、齐麟28分、阿尔斯兰9分

  比赛详情:

  首节比赛,山东快攻率先得分,唐才育篮下打进,司坤空切篮下得分,莫泰的左侧底角抛投得手,贾诚突破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高诗岩反手上篮2+1打成,山东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两位数,陶汉林突破双手暴扣得手,齐麟三分命中为新疆止血,首节结束,山东30-25领先新疆。

  次节比赛,唐才育外线三分命中,李敬宇外线马上还以颜色,双方外线开始对飙,王汝恒突破打成2+1。官方暂停回来,莫泰两罚全中,哈德森中路挑蓝得分,贾诚2+1打成,双方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哈德森篮下连续得分,贾诚外线三分再进,陈培东外线三分球也有,半场结束,山东66-44领先新疆。

  易边再战,齐麟上篮造犯规两罚中一,哈德森外线三分命中,齐麟右侧外线三分还以颜色,周琦反击抛投得分,于德豪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齐麟和哈德森对飙三分,高诗岩的外线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暂停回来,齐麟外线三分命中,哈德森右侧三分球还以颜色,莫泰篮下接周琦传球打成2+1,随后周琦连续篮下得分,山东88-80领先新疆。

  末节比赛,贾诚中投入框,周琦篮下转身双手暴扣,曾令旭右侧外线飚中三分,高诗岩的急停跳投得分,莫泰的勾手打进,阿尔斯兰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将分差追到之差5分,随后又在外线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阿尔斯兰连拿9分,李敬宇左侧外线三分命中帮助山东稳定局势,周琦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阿尔斯兰助攻齐麟外线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打停山东。比赛最后24秒,于德豪、唐才育先后六犯离场,哈德森两罚全中,全场结束,山东112-106战胜新疆。

  双方首发:

  山东:陶汉林、贾诚、焦海龙、王汝恒、高诗岩

  新疆:于德豪、唐才育、阿不都沙拉木、热甫卡迪江、莫泰

更多关于"新疆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