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尚37+4仍未用尽全力 4分钟内暴砍14分手刃山西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CBA联赛第49轮的一场比赛中,广东队以119-91的比分战胜了山西。本场比赛,广东队赢得其实并不轻松,第三节中段,山西队一度将场上分差追平,但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随后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暴砍14分为广东奠定胜局。全场比赛马尚得到了37分4助的数据。

  比赛一上来,广东队的进攻并不顺畅,但山西队也未能给广东队太多的压力,所以,马尚替补出场之后打得也是比较随意,但即使这样,马尚上半场还是砍下了14分,而广东队也以46-35领先了山西队11分。

  第三节比赛,场上风云突变,山西射手原帅突然发威,他连续三分命中让山西队将场上比分追至58平。而也就在这个时候,马尚-布鲁克斯露出了他的獠牙。他先是中路突破博到了罚球的机会罚中两分,之后又抓转换机会打板命中并获得了加罚机会,马尚加罚虽然打铁,但是广东队拼下了前场篮板,当球再次回到马尚手中时,他的三分出手就有。

  三节还剩2分38秒,马尚接徐杰助攻,再次命中三分。山西队开始包夹马尚,防守强度很大,而马尚也马上改变策略,杀到篮下“碰瓷”获得了罚球机会,虽然两罚一中,但马尚马上又抢断了山西队的传球,三分漂移出手仍然稳稳命中。

  一时之间,马尚的表现已经“刷屏”,而在这一顿的操作之后,广东队已经是打出了23-2的攻击波,马尚一人独得其中的14分,山西队取胜的希望瞬间破灭。

  末节比赛,马尚又开始打得比较放松,他命中了两记三分,时间走完,广东队就此取胜。本场比赛,马尚显然并没有用尽全力,但当山西队追平比分时,他急风骤雨般的14分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更多关于"广东 马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