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敌尼克斯 兰德尔34+10 庄神仅3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827负)延续连胜。兰德尔面对旧主得到34分和10个篮板,佩顿得到20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1-96战胜洛杉矶湖人队(3321负)。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佩顿得到20分,罗斯得到14分,布洛克得到12分,吉布森得到8分和10个篮板。湖人队的施罗德得到21分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波普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克得到10分,德拉蒙德得到3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的库兹马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兰德尔连进两球,他独取6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17-10领先。塔克回应三分,施罗德两次分成功,湖人队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追成21平。23平后托平两罚一中,莫里斯右翼命中三分,塔克单打得手,湖人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

 

吉布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拿8分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以34-28反超。卡鲁索突破止血,尼克斯队又得4分扩大优势。麦克勒摩和施罗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520秒时湖人队以41-38重新领先。兰德尔再次发力连取4分让球队再次反超,施罗德跳投命中,莫里斯三分中的,湖人队以48-44领先。佩顿突然开火,他独取8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德拉蒙德补篮得手,兰德尔底角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5-52领先3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9分,佩顿得到12分,罗斯得到10分;湖人队的施罗德得到17分,莫里斯得到13分。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曾连追4分扳平,布洛克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湖人队暂停后波普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湖人队进攻再次失准,兰德尔和巴雷特率队连取9分,第三节还有130秒时尼克斯队以79-64领先15分。卡鲁索断球快攻上篮为球队止血,接着他又妙传塔克上演空接背扣,兰德尔补篮得手,尼克斯队以81-68领先13分结束第三节。

 

塔克突破开启第四节,伯克斯转身跳投命中,库兹马三分中的,湖人队以75-85落后10分。罗斯连突带罚拿下4分,尼克斯队再次拉开。看到哈雷尔毫无作用,湖人队换上小加索尔,他们的进攻终于有了起色,加索尔和波普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10秒时湖人队追至87-92。佩顿突破得手稳住局势,兰德尔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重新领先10分。

 

湖人队暂停后莫里斯三分不中,兰德尔连投带罚又拿3分,尼克斯队以100-86领先。麦克勒摩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佩顿和兰德尔轮流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230秒时尼克斯队以104-89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尽遣替补缴械,他们以96-111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库兹马、莫里斯、德拉蒙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