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血拼43分钟砍29+11 连中超神三分仍难改命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CBA半决赛继续进行,浙江117-122不敌辽宁,被对手淘汰出局。浙江队当家球星吴前 23中10,其中三分16中6,贡献了29分11篮板5抢断。比赛最后时刻,吴前连续飙中3记三分,但最终还是没能逆天改命。



  系列赛首战,吴前得到了18分9助攻,但浙江还是遗憾以103-119不敌辽宁。本场比赛,吴前就开启全力进攻模式。比赛一上来吴前就强行突破命中,此后他又命中一记追身三分,浙江开场5分全是他所得。此后,辽宁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拉开分差。关键时刻,吴前挺身而出,连续突破得分缩小分差。随着吴前助攻朱旭航打中,分差缩小到了4分。

  进入第二节比赛,吴前延续了滚烫手感,一上来就扔中三分。此后,吴前和外援恩多两度连线,助攻后者连续打中。半场结束前17秒,吴前借助掩护飙中大心脏三分。上半场比赛,吴前拼了21分钟,11投6中,砍下了15分8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整个上半场,吴前拼得太凶,体力透支也相当严重,在暂停间隙他就坐在板凳席上累得干呕。

  下半场归来,吴前一上来就制造了弗格投篮犯规,2罚1中。浙江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持续缩小分差。8分54秒,吴前追防弗格直接送上三分投篮犯规。此后,王奕博追防弗格再领三分犯规,朱旭航抱怨也吃技术犯规。作为球队领袖,吴前立刻强突打中并造成犯规,为球队稳住局势。

  末节比赛,吴前在辽宁队严防下机会不多。但他还是借助挡拆掩护直杀篮下制造了犯规,2罚全中。前三节表现神勇的吴前,本节进攻效率明显下滑。最后1分19秒,吴前并没有放弃比赛,一记大心脏三分飙中,让比赛悬念继续。最后46秒,吴前又一次三分续上,凭借逆天投射为球队续命!

  最后19秒,吴前晃开弗格,第三记三分命中,分差缩小到了2分!可惜的是,此后弗格4罚3中锁定胜局,浙江最终还是遗憾落败,无缘晋级!吴前连续的超神三分,最终还是没能逆天改命!

更多关于"吴前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