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将前往LA看望穆雷 计划签里弗斯至赛季结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掘金主场对阵猛龙,本场比赛之后,掘金将前往洛杉矶开启客场之旅,分别对阵快船和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核心控卫贾马尔-穆雷在接受了十字韧带手术之后,目前仍然留在洛杉矶进行康复。掘金主教练马龙表示,球队会去看望穆雷,而他自己对于将拥抱穆雷感到兴奋。

  穆雷是在4月13日掘金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穆雷是掘金二号得分手,场均贡献21.2分4.8次助攻,他的赛季报销对于志在冲冠的掘金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

  屋漏偏逢连夜雨,巴顿和莫里斯也都因为腿筋受伤缺席,所以掘金也紧急签下奥斯汀-里弗斯救急,他已完成了10天合同,最新的消息是掘金计划与他签约至赛季结束。

更多关于"掘金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