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将缺席10-14天:几乎全队已接种疫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后卫施罗德因健康安全协议,预计将缺席10-14天。

 

Shams还透露,施罗德是在当地时间周日进入协议中的。而今日与湖人的比赛,施罗德正是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的。

 

本赛季至今,施罗德为湖人出战59场,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2.2分钟,得到15.53.5篮板5.8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33.5%

 

在和掘金交手之前,湖人3628负排在西部第6,赛季还剩余8场比赛(44客),常规赛最后一战是517日对阵黄蜂。施罗德的缺席对近况不佳的湖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施罗德近日在接受德国电视台N-TV采访时透露,几乎全队都已经接种了疫苗:“除了,我认为詹姆斯没有接种,我也是……对我来说,接种疫苗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我不想吃止疼药。我一直试着在没有接种疫苗的情况下处理整件事情。隔离?我不能再被隔离了。如果这真的发生了,我可能要错过一个完整的系列赛,我承受不起这种情况。”

 

本赛季至今,施罗德场均出场32.2分钟,得到15.53.5篮板5.8助攻1.2抢断。湖人3628负排在西部第6


更多关于"湖人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