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扣篮王归来!格里芬隔扣 字母哥在他面前低头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与雄鹿系列赛第一场,格里芬成为篮网取胜的关键,今天,他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强硬,虽然43中拿下78篮板的数据不算出彩,但他两次暴扣字母哥,他的防守也让字母哥是寸步难行。

 

格里芬防字母哥的策略,仍然是收缩内线,放字母哥跳投,字母哥想强攻,可不容易,格里芬足够强壮,字母哥多次使出转身跳投,都无功而返,甚至还出现一次走步。字母哥的三分也非常糟糕,在几乎被放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他是30中。

 

曾经飞跃汽车的格里芬,今天还展示了自己扣篮王的风采,尽管已经32岁,但他还能飞!首节还剩751秒,当欧文三分不中,格里芬就像参*篮大赛一样,高高跃起双手补扣得手。第二节中段,格里芬底线切入,接到布朗分球,隔着字母哥把球扣进。两次暴扣,字母哥都成了格里芬的背景。

 

此外,格里芬的拼抢和第一场一样积极,首节比赛,在KD一次运球被捅掉的时候,格里芬飞身朝球扑去拿回球权。

 

如此格里芬,正是篮网在赛季中期签下他时所期望的格里芬,而他放弃1000多万薪水与活塞达成买断加盟篮网,也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表现,收获一枚冠军戒指。

 

如今篮网20领先,格里芬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