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轻取32+6蔑视一切防守 詹皇也叹服:实在太狠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8日,篮网在主场125-86大胜雄鹿,取得了2-0的大比分领先。凯文-杜兰特1812中,三分球64拿下326篮板,蔑视一切防守。

 

在今年季后赛,杜兰特场均得到327篮板,投篮命中率55%,三分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1%,彻底无敌。

 

虽然哈登伤停,但杜兰特的存在照样能让篮网打出恐怖的进攻效率。今天这场比赛,杜兰特首节就打出了威慑力,单挑字母哥不但飙进高难度后仰中投,还造成对手犯规。

 

他的灵巧移动和对手感的自信引来主场观众阵阵惊呼,连勒布朗都在社交网络上感慨称,他的连续晃人“实在太狠”。杜兰特首节就拿到13分,篮网将雄鹿全队得分限制到只有19分,又是轻松打出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

 

第二节杜兰特回归后立刻再进中距离,篮网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458秒杜兰特飙进的干拔三分只让对手更加绝望。半场比赛杜兰特就拿到21分,但他只用了10次出手。

 

第三节篮网则彻底打崩对手,杜兰特并不勉强进攻,而是耐心为队友创造机会,单节送出4次助攻,全是以三分命中告终,雄鹿根本追无可追。他在这节的高光表现是最后一回合进攻,他在弧顶持球,面对字母哥单防,不紧不慢让时间耗尽,最终一个加速过掉对方,突破打进上篮。

 

比赛在第四节已经进入*时间,算上今天的高效,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里的表现已经引来了全联盟的膜拜,考虑到他之前跟腱撕裂的大伤和经历的那么多质疑,这些赞美无疑是他应得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