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2+6划水享受胜利 *时间连刷7分太残忍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8日,篮网在主场125-86大胜雄鹿,大比分2-0领先对手。凯里-欧文179中,三分84拿下226助攻,在篮网爆发之下,欧文轻松划水也能享受一场大胜。

 

 欧文上一场拿下25分,在外线手感不是很好。而在今天比赛开局,他还是积极在外线出手,打了半节连续在外线出手3次,唯一一次突破还被字母哥封盖。

 

但在后半节,欧文用传球带动了队友,篮网一分钟时间里飙进三记三分,欧文最终单节拿到94助攻,跟杜兰特一起帮助篮网进入无解状态。

 

第二节欧文开始“划水”,在场上打了半节没有任何出手和助攻,但他的存在就制造了威胁,篮网在外线准星可观,即便欧文210秒干拔三分不进,但杜兰特和迈克-詹姆斯连续命中,继续扩大优势。欧文半场拿到9分,第二节一分未得。

 

下半场开局,欧文就分球哈里斯助其飙进三分,很快自己也在外线开火,篮网领先达到30分之多。随后杜兰特也连续命中干拔,雄鹿防守形同虚设。三节时间篮网就拿到95分,即便没有哈登,他们的火力也根本没受影响。

 

按照欧文的标准,他在这场比赛前三节只得到15分,确实没怎么发力。第四节已经没有悬念,但欧文还是打了3分钟,而且手感很好连拿7分。但那之后,他实在没必要继续打,篮网也将他换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