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主场赢2场没什么了不起的 早忘了跟腱受伤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主场125-86狂胜雄鹿,在东部半决赛2-0领先,赛后,篮网老大杜兰特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杜兰特这场是小试牛刀,上场33分钟,1812中,3分球64中,轻松拿到324篮板6助攻。赛后,他也是喜笑颜开,和母亲相拥,庆祝篮网的胜利。

 

不过,站在场边,说起现在的2-0大比分,杜兰特很平静,很淡然,“还不能说我们做得如何如何,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方是很强的球队,他们回到主场会很厉害,我们只是在主场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保护了自己的主场优势。这没什么了不起的。”

 

说起这场大*,杜兰特也是轻描淡写,“我们打得很强硬,很默契,然后好的事情就发生了。”

 

场边记者询问明天就是杜兰特2019年在总决赛中跟腱断裂的两周年,他是如何做到复出后做得那么出色,杜兰特一脸吃惊,“这是你要问的问题吗?你真的想问吗?”

 

他的意思是早忘了所谓的时间节点,“那都是很长时间前的事情了,明天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训练,看录像,准备下面的比赛。我谢谢你还想着这个,但很长时间的事情了,(不说也罢)。”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