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雄鹿VS篮网G3 雄鹿主场能否扳回一城?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G1密尔沃基雄鹿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21-06-11 07:30

  东部季后赛半决赛前两场打完之后,雄鹿一共输了47分。如果是G1的雄鹿还能与篮网有一战之力,那么G2的雄鹿完全像是没头的苍蝇,最终大比分溃败也在情理之中。北京时间6月11日,雄鹿将坐镇主场,展开与篮网的第三场较量。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输掉比赛,大比分直接来到0-3,那么雄鹿距离回家钓鱼也就不远了。

  密尔沃基雄鹿在前面两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高效的防守,他们连续被对方攻击没有还手之力,特别是在G2里面比赛早早进入了*时间,而在首轮面对热火的比赛气势完全被压制,对于对方的杜兰特雄鹿并没有找到解决办法,何况他们还缺少哈登的情况雄鹿都没有击败对方,本场比赛雄鹿回到自己主场能否讲比赛掌握主动将会影响这个系列赛的走势,对于字母哥他必须要拿出表现证明自己。

  布鲁克林篮网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攻击力完全让雄鹿无法阻挡,哈登的缺席对于篮网影响欧文和杜兰特依然是球队胜出的关键,而其他角色球员布鲁斯·布朗和哈里斯都在攻防两端交出满意的答卷,再结合布莱克-格里芬在攻防两端都有亮眼表现下,篮网目前士气和实力都处于一个高点,本场比赛将去到雄鹿的场地进行,他们将继续向胜利发起冲击。

  目前数据建议方面是密尔沃基雄鹿作出3.5分的让步,从目前数据上看于回到主场比赛的密尔沃基雄鹿有一些支持,雄鹿前两场比赛内线也没有优势,打快打不过篮网,准度也不如篮网,不过回到主场他们可以希望篮网状态下滑一点,准星也下滑一点,雄鹿凭借主场优势还是很有希望能够扳回一城的。

  推荐:雄鹿(-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