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亲传弟子!米切尔狂秀迷踪步 37分送致命一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西部半决赛,犹他爵士与洛杉矶快船上演系列赛G2。本场比赛,爵士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29投15中,三分12中6,罚球2中1,砍下37分3篮板4助攻。最终,爵士以117-111击败快船。

  系列赛首战,米切尔对阵快船防线是一阵狂轰滥炸,独砍45分,以一己之力打爆了快船双星,带队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米切尔延续着火热手感。比赛一上来,米切尔就强行突破乔治上篮得手。此后,米切尔挡拆配合后主动点名祖巴茨。面对脚步偏慢的祖巴茨,米切尔直接中投搞定,打得对手毫无脾气。即便快船这边派上乔治主防米切尔,但依旧无法抵挡。此后,米切尔借助挡拆掩护,连续轰进三分。首节中段,米切尔施展开迷踪步连过快船4人防线,杀入内线轻松取分。很显然,他已经得到了球队小老板韦德的真传,突破间颇具韦德当年之风采。

  上半场比赛,快船队换上了考辛斯。可惜的是,昔日联盟顶级中锋实力今非昔比,在攻防两端都被针对得死死的。进攻端,考辛斯挨了戈贝尔血帽。防守端,米切尔也找上了考辛斯。首节还剩下4分30秒,考辛斯刚刚上来,米切尔就迫不及待地点名。考辛斯根本放不出来,只能目送米切尔轻松中投命中。次节末段,米切尔再一次找上考辛斯,迎着他强行飙中高难度三分,直接把考辛斯打下场。

  此后,快船队换上了小阵容,但依旧无法遏制杀疯了的米切尔。半场比赛最后5秒,米切尔错位找上了小莫里斯,长距离三分轰进!半场比赛,米切尔飙进5记三分,狂轰27分,带队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爵士攻势一发不可收拾。随着米切尔再飙三分,分差来到19分,直接打停快船。此后,米切尔手感突然断电,连续4投不中,被快船这边迅速缩小分差。

  末节10分50秒,米切尔再施展迷踪步冲击巴图姆,强行上篮打中,总算打破得分荒。此后,米切尔艰难杀入内线,拉杆再中。在快船严防之下,米切尔得分相当艰难。在球队被反超后,米切尔只能踹凳子泄愤。所幸,此后博格达诺维奇和英格尔斯等人先后站了出来,爵士重新占据主动。

  比赛最后43秒,米切尔迈开迷踪步继续冲击内线,飞在空中打板命中,杀死比赛!最后12秒,米切尔制造乔治犯规,2罚1中。最终,爵士以117-111击败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