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回忆2012年选秀:当时新秀们不愿来试训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手握第七和第十四两个首轮签,而在2012年,勇士也是拥有七号签,最终他们选择了哈里森-巴恩斯。


  回忆当年,勇士总经理迈尔斯感叹道:“当时前七的新秀没有人愿意来我们这试训,就算是哈里森也不愿意来,我们不得不去到纽约去见他们,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猜也许是因为当时我们队没有很好的招牌和名声,所以球员们不愿意来。”

  “我们也没法邀请到很多在我们顺位附近的球员来我们这试训。”迈尔斯说道。

  “我认为今年情况会有所不同,我认为我们会得到(比那一年)更多的家伙来试训这个第七顺位,能让球员来你的球馆里试训总是有帮助的。”迈尔斯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迈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