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遗憾但骄傲!老鹰拼光最后子弹 黑马前途不可限量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老鹰在主场107-118输给雄鹿,2-4被对手淘汰出局,结束了季后赛之旅。

  特雷-杨虽然复出,但并没能拯救球队,他手感还是不好,17投4中,外线6中0仅得到14分。

  即便如此,老鹰仍然打得非常顽强,第三节米德尔顿的爆发让他们陷入大比分落后的绝境,但到第四节,他们仍然没有泄气,强势发起反击,柯林斯拿到两双、雷迪什三分7中6替补砍下21分,每个人都拼到了最后。

  作为一群都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在绝对核心受伤失去爆发力的情况下,他们能在东部决赛的赛场与经验更丰富的雄鹿打到这个程度,已经值得尊重了。

  在并不受看好的情况下,老鹰不但打进季后赛,还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不断爆冷逆转,成为东部一匹大黑马,干掉了志在夺冠的76人,无比享受“恶人”的名声。

  特雷-杨在自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就打出了巨星风采,场均得到29.8分,4次获得30+10,东部决赛首战就砍下48分7篮板11助攻的超神数据,前途不可限量。最大的遗憾,就是他后来意外受伤,连续休战三场,老鹰最终未能顶住雄鹿的爆发。

  即便与总决赛失之交臂,但老鹰今年彻底打出了存在感,找回了多年前的荣光,相信在未来,他们也不会泯然众人,而是将成为东部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势力。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