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态全无!布克三分6中0仅19分 拿啥跟字母对轰?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六场,太阳在客场98-105输给雄鹿,大比分2-4被淘汰。德文-布克未能延续此前的40+超神,全场21中8,三分球6中0得到19分5篮板,完全被字母哥的巨星光芒掩盖。

  布克此前两战都砍下40+却输球,可以说非常伤。而在今天比赛开局,太阳进攻也相当沉寂,布克和保罗跳投都接连失手,半节时间全队仅得到5分,布克的哑火让太阳进攻自然更加雪上加霜。

  布克首节5投1中得到2分,太阳首发进攻效率无比低下。第二节开局太阳用一波10-0追近,布克回归后也和布里吉斯接连突破得手,再加上保罗找回手感,太阳成功反超比分。但布克个人进攻并未取得突破,他半场8投2中仅得到4分。

  下半场雄鹿开始反扑是必然,面对字母哥的统治力,太阳迫切需要布克担起核心责任。不过布克单打的效果并不算好,虽然连进两次中投,但此后外线干拔不进,还被洛佩兹封盖。

  字母哥主宰了节奏,布克在节末虽然也两次突破篮下艰难得分,但太阳再次陷入被动。节末最后45秒,太阳成功防住字母哥,布克在快攻里助卡明斯基扣篮得手,而在最后一攻,布克成功制造波蒂斯犯规,两罚全中,太阳还是追平了比分。

  末节艾顿受犯规限制,太阳还是未能限制字母哥的发挥,而布克两次持球突破都被字母哥封盖。6分34秒他终于艰难把球放进,但此后又是接连被防出失误。3分18秒,布克三分不进,但克劳德抢断米德尔顿,布克高吊球与艾顿打成配合。

  最后1分50秒,他突破得手,但太阳还落后6分,虽然此后克劳德制造犯规罚球,但米德尔顿的及时中投给了太阳重大打击。暂停后布克仓促出手三分还是没进,那之后太阳被迫对米德尔顿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后,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