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灰熊交易频频 确立莫兰特核心地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据《Clutchpoints》的消息透露,灰熊队目前正在筹划一笔2换1的交易。管理层会将球队的狄龙-布鲁克斯和凯尔-安德森作为这笔交易的筹码,用来换取活塞队的球星杰拉米-格兰特。灰熊队希望利用这笔交易打达到以零换整的效果,毕竟这样的交易风险都不会很大。虽然上赛季布鲁克斯和安德森都为灰熊打入季后赛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毕竟天赋有限,而如今正是交易他们的最佳时机。

  格兰特在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在活塞队获得了无限开火权和球队的领袖位置后,场均可以贡献22+5的数据,相比于他职业生涯前几年作为球队角色球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和进步。莫兰特除了是一名优秀的得分手,还是一名不可忽视的组织者。他的传球能力在新生代中是非常优秀的,搭配上终结能力优秀的格兰特,他们强强联手的青年组合确实非常令人期待。

更多关于"NBA 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