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灰熊交易频频 确立莫兰特核心地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康利离开后灰熊扶正莫兰特,成为孟菲斯新的主人。在2019/20赛季力压锡安获得最佳新秀后,莫兰特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上赛季莫兰特常规赛出战63场,场均能拿到19.1分、7.4个助攻和4.0个篮板。而在与勇士的附加赛中,莫兰特对位库里砍下35分6篮板6助攻和4抢断的全面数据,可以说是踏着库里的肩膀昂首闯进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而在与爵士的G2中,莫兰特出战43分钟轰下47分,成为季后赛历史上单场得分最多的21岁或更年轻球员。

  除了莫兰特,孟菲斯灰熊的另一位后场狄龙-布鲁克斯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上赛季常规赛布鲁克斯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7.2分,到了季后赛,同样是经历首次季后赛之旅的他发挥更加抢眼,场均得到25.8分4.2篮板2.2助攻,命中率达到51.5%。锋线上的凯尔-安德森则是外线的另外一把尖刀,上赛季他常规赛拿到12.4分5.7篮板3.6助攻,得分和助攻都是职业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NBA 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