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灰熊交易频频 确立莫兰特核心地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灰熊成为交易市场上最为活跃的队伍,球队先是用瓦兰丘纳斯换亚当斯+布莱德索,整个休赛期至今共进行了7笔交易,但一众球员走马灯般的进进出出,真正留下来的却没有几个。在此过程中,仅仅买断球员一项,灰熊就支出了数千万美金。但是通过运作,他们也得到了队伍最想要的一系列选秀权和年轻筹码。

  从目前的交易来看,灰熊留下了卡尔弗和亚当斯,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错的补充。卡尔弗是2019年的6号秀,但由于状元郎安东尼-爱德华兹的入队,卡尔弗在森林狼失去位置。但在孟菲斯相对平等的团队体系中,卡尔弗的潜能或许还有被挖掘的机会。亚当斯的作用则十分明显,在瓦兰离开后他将成为球队倚靠的内线护框者。虽然他技能包单一,进攻战术地位不如瓦兰,但他的吨位和强硬球风可以帮助莫兰特在内的一众外线球员有更好的发挥。

更多关于"NBA 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