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场11罚轰21分!哨子开始响了 老版本哈登回来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篮网主场迎战步行者,詹姆斯-哈登至少在上半场比赛中,看起来像那个曾经的大胡子了。

  第二节打到2分24秒,哈登后撤步三分命中,一度落后16分的篮网53比51反超,随后他又利用突破和三分出手连续造成犯规,罚球连续5次命中。正是因为哈登的出色表现,篮网上半场58比55领先。

  哈登上半场出战18分钟,7投4中、罚球11中10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并且送出4次助攻5个篮板,出现3次失误。

  新规则版本下的哈登,本赛季场均只有3次罚球(5场比赛总共罚球15次),但今天,他终于得到了裁判的眷顾,当罚球回来了,他的得分也就回来了。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