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21+9猛龙擒魔术 范乔丹19+6安东尼失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胜3负)收获连胜。巴恩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范弗利特和特伦特各有19分,他们率队依靠末节攻势反超领先,奥兰多魔术队(1胜5负)之后疯狂反扑,安东尼错失绝杀球,猛龙队在主场以110-109险胜。猛龙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吞下3连败。

  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9分和3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9分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班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格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班巴得到14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瓦格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萨格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以13-9领先。巴恩斯跳投还击,班巴回应5分,魔术队以20-14领先。猛龙队换上替补后进攻多点开花,伯奇、布歇等联手9分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3-20反超3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罗斯和安东尼合取5分,魔术队以33-32重新领跑。巴恩斯和特伦特拿下4分,安东尼、卡特和班巴轮流得分,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42平后两队交替领跑,特伦特又中三分,巴恩斯跳投命中,半场战罢猛龙队以54-51领先3分。

  猛龙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3分;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班巴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1分。

  猛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顶住了魔术队的几次冲击,阿基乌瓦勾手打进,本节过半时他们以67-62领先。安东尼又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魔术队以70-69反超1分。特伦特跳投回应,班巴、罗斯和哈里斯轮流得分,魔术队巩固领先位置。班顿和布歇拿下3分结束这一节,猛龙队以77-78落后1分。

  萨格斯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阿奴诺比手感回暖,连中2个三分球,布歇也锦上添花,一轮13-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以90-80反超。哈里斯和安东尼各中三分追近,范弗利特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7分,阿奴诺比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猛龙队以103-93领先10分。罗斯三分中的,安东尼两罚全中再次迫近,范弗利特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110-98领先。魔术队打得很顽强,萨格斯拿下6分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52秒时他们以106-110落后。

  猛龙队暂停后阿奴诺比篮下进攻被帽,瓦格纳底角投中三分,魔术队以109-110落后。阿奴诺比回应三分不中,班巴拿到篮板,魔术队在还有5.8秒时请求暂停。安东尼压哨投篮不中,魔术队以1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