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探:威少就是一座活火山 他在湖人早晚"喷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加盟湖人以后就不怎么被看好,而在赛季初的几场比赛里,他与勒布朗-詹姆斯的确明显不适配,在勒布朗身边,威少很难打出以往的个人风格。

  已经不止有一位专家认为,威少可能最适合打替补,这样才能掌握球权,打出节奏。最重要的是他打替补可以减少与勒布朗同场的时间——事实证明他们同场的效果并不好。

  一位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勒布朗在一起,威少能抢篮板推节奏,但很多时候没有人跟他跑,詹姆斯和戴维斯肯定不行。”

  “湖人防守不行,威少防守也不行,他们双方就是不太合适。威少就像一座早晚会喷发的火山,他充满激情,又是洛杉矶本地人,极其渴望成功,我是真不觉得他适合湖人,勒布朗和戴维斯不会改变他们的打法,也改变不了。我认为湖人可能最终会是西部的五到七名,首轮被淘汰出局。”

  虽然赛季才刚开始,但湖人得到的评价显然相当苛刻。或许等到伤兵回归以及磨合的深入,湖人的状态会有所好转,但威少和勒布朗的不相容才是湖人的关键问题,而这也几乎已经成为NBA评论圈的共识。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