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8年前NBA首秀照:了不起的旅程 精彩在后面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0月29日,是勒布朗18年前开始NBA首秀的日子,如今18年一晃眼就过去了,这让勒布朗异常感慨。

  他在IG上晒出了自己18年前参加NBA首秀的照片,穿着红色骑士23号球衣,戴着红色发带,一脸青涩。照片上,还有NBA评论员、前NBA球星肖恩-艾利奥特对他的评价,“没有人能够应付这样的舆论热度,但它是这名年轻人现在碰到的挑战。”

  勒布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这真是非常的一段旅程!希望大家都有所享受。更精彩的仍旧在后面。”

  那场首秀,骑士客场输给了国王,勒布朗全场打了43分钟,首发出场,发挥异常出色,20投12中,砍下25分6板9助4断。

  这一路走来,勒布朗已经基本成为历史第二人,在绝大部分历史排名中都是排在第二,在三支球队获得4个总冠军,4次获得FMVP和MVP,而其他获得的荣誉更是无数。

  转眼间,勒布朗迎来了自己第19个赛季,而在接下来的12月30日,将是他37岁生日。从新赛季的状态来看,勒布朗还是宝刀未老,有着很强的冲击力。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