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3顺位分卫!杜阿尔特19分 连送犯规被哈登教做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本场比赛,步行者今年选中的13顺位得分后卫杜阿尔特19投9中,三分4中1,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步行者最终以98-105不敌篮网。

  在NBA选秀历史上,首轮第13顺位是成材率极高的一个顺位,涌现出了像科比、布克、米切尔、拉文等等一众优质得分后卫。如今,杜阿尔特也继续验证着这一点。

  杜阿尔特是一个大龄新秀,24岁的他被认为已经没有太多潜力可挖。最后一个NCAA赛季,杜阿尔特场均贡献17.1分、4.6个篮板、3.7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3.2%、42.4%。尽管他大学时代表现极佳,但仍旧在选秀中落到了第13顺位。

  进入NBA,杜阿尔特迅速展现超强即战力。在其他新秀还在适应NBA时,杜阿尔特已经成为步行者的绝对主力。在NBA公布的新赛季赛季首期最佳新秀排行榜,杜阿尔特也是高居榜首。职业生涯前5战,杜阿尔特场均得到18.6分4.6篮板1.8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7%。首轮第13顺位,你可以永远信任一个得分后卫。

  杜阿尔特打法沉稳,身上完全看不到新秀的慌乱与迷茫。首节中段,杜阿尔特侧翼接球,稳稳三分飙中。下一回合,他和队友包夹哈登成功抢断。杜阿尔特断球后立刻全速反击,上演了单手飞身暴扣。半场比赛战罢,杜阿尔特13投6中,独得13分,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

  尽管个人进攻端发挥不俗,但杜阿尔特毕竟只是一个刚进联盟的新人。这场比赛,他在防守端面对哈登赔上了不少犯规。第三节回来,面对杜阿尔特的贴身防守,哈登强起出手制造三分犯规,稳稳3罚全中,帮助篮网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面对狡猾的造犯规大师,杜阿尔特交出了学费。此后,步行者队展开凶猛反扑。第三节还剩下4分钟,步行者断球,杜阿尔特完成了反击暴扣。

  进入末节决战,杜阿尔特篮下捡漏,轻松上篮打进,步行者再掀反击高潮。随着小萨博尼斯2罚1中,比分一度扳平。但比赛随即被哈登接管,他带队迅速拉开分差。最终,步行者以98-105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