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KD领跑 库里紧随其后约基奇升至第3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继续占据榜单头把交椅,金州勇士队的库里紧随其后,卫冕MVP掘金队的约基奇升至第3位。洛杉矶快船队的乔治进入前5,芝加哥公牛队的德罗赞排在第5位。

  1.杜兰特,篮网(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9.5分、8.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芝加哥遭遇败仗后,杜兰特用高效表现率队在周四重拾胜利,他们以33分优势击败魔术队。杜兰特只打了29分钟就12投11中得到30分,91.7%的投篮命中率是队史单场30分表现里第二高命中率,仅次于1982年的巴克-威廉姆斯,他在圣诞战对阵尼克斯队时15投14中。杜兰特已经连续三场得分30+,最近5场有4场,他还领跑联盟的中投命中数(74投47中)。

  2.库里,勇士(2)

  赛季场均27.4分、6.5个篮板和6.5次助攻

  33岁的库里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长的送出50+10助攻表现的球员。不过他们的前进道路会变得更加艰难,今天将与公牛队相遇,接下来将是四连客对阵黄蜂队、篮网队、骑士队和活塞队。库里在得分排名联盟第2,罚球命中率94.9%排名联盟第7。库里已经连续136场投进至少1个三分球,这仅次于他自己保持的联盟历史纪录157场。

  3.约基奇,掘金(10)

  赛季场均25.4分、13.6个篮板和5.7次助攻

  我们听到太多有关约基奇背后冲撞莫里斯的评论,他遭到了禁赛一场的处罚,社交媒体上的口水战也打了以来。可在球场上,约基奇的表现依旧抢眼,对阵火箭队时送出了制胜封盖,他还带领缺少了穆雷和波特的掘金队拿到7胜4负的战绩。目前在连续5个主场比赛中,掘金队3胜0负,他们周六将迎战老鹰队,约基奇将解禁复出。

  4.乔治,快船(未入榜)

  赛季场均26.7分、8.2个篮板和5.4次助攻

  意外,意外,看看谁闯入了前5。快船队以1胜4负开局,可他们回应了一波6连胜,乔治是球队连胜的功臣。在周五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乔治25投11中,但他拿到27分,还有全场最高3次抢断,在最为激烈的第四节他8投4中贡献9分,这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近年来乔治一直饱受批评,但我们不能否认在缺少莱纳德的情况下,乔治给快船队带来了莫大帮助。

  5.德罗赞,公牛(5)

  赛季场均26分、5.8个篮板和3.8次助攻

  德罗赞以联盟第6得分手的身份迎来与勇士队的比赛,本赛季除了两场比赛之外他都得分20+。事实上,德罗赞和拉文是联盟仅有的9位在本赛季过去9场比赛里都得分20+的球员中的两位,他们也是2021-22赛季仅有的一对队友。周四击败独行侠队时,德罗赞的投篮手感并不是很好,但他依旧能够为球队送上关键分。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热火队的巴特勒、雄鹿队的字母哥、爵士队的戈贝尔、灰熊队的莫兰特和76人队的恩比德。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爵士队的米切尔、太阳队的保罗、公牛队的拉文和尼克斯队的兰德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