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特纳冲突裁决:4人罚11万 戈贝尔处罚最重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爵士100比111不敌步行者。比赛末节戈贝尔和特纳发生冲突,最终戈贝尔、米切尔、英格尔斯、特纳四人被驱逐。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处罚结果:戈贝尔罚款3.5万美元,英格尔斯3万美元,特纳2.5万美元,米切尔2万美元,四人都不再追加禁赛。

  昨日赛后,本场比赛主裁埃德-马洛伊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迈尔斯-特纳为什么被驱逐出场?”

  马洛伊表示:“迈尔斯-特纳被判技术犯规,并因参与争斗而被驱逐出场。”

  记者问道:“鲁迪-戈贝尔为什么被驱逐出场?”

  马洛伊表示:“鲁迪-戈贝尔被判技术犯规,并因参与争斗而被驱逐出场。”

  随后记者问道:“乔-英格尔斯为什么被驱逐出场?”

  马洛伊表示:“英格尔斯被判技术犯规,并且他和裁判出现身体接触情况,煽动使得局势升级,因此被驱逐。”

  记者问道:“这是故意接触吗?”

  马洛伊表示:“不,只是接触,不是故意的。”

  最后记者问道:“米切尔为什么被驱逐出场?”

  马洛伊表示:“米切尔被判技术犯规后,因煽动和加剧局势而被驱逐出场。”

更多关于"NBA 戈贝尔 特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