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深圳马可波罗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1-12-31  15:30


  山西上一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着主动性,整场比赛都在领先对手,最终以125-99大胜广东26分,第二阶段拿下2连胜,表现出色,原帅上一战出战37分钟得到28分4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16中8,费尔德贡献21分7助攻2抢断,替补出战的张宁也有不错的发挥,新外援西蒙斯状态也不俗。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06-105险胜广厦,球队第二阶段同样拿下2连胜,战绩出色,顾全出战39分钟得到24分7篮板,并在最后时刻贡献绝杀球,布克出战36分钟贡献35分5篮板7助攻1抢断,萨林杰出场时间较少,得分较少,赛季至今,深圳取得13胜2负的球队,险胜广厦之后,球队保住积分榜第2的位置。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深圳全部取胜,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深圳的配置是一大一小双外援,而山西的外援组合则是一后卫一锋线,从第二阶段两队的外援发挥来看,山西要更胜一筹,而且在阵容配置完整之后,杨学增将全队上下的投射能力开发出来,队内有多名高炮台射手,对于深圳来说,防守难度非常大,本场比赛看好山西。

  让分推荐:山西汾酒股份(+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