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职篮前瞻速递】费城76人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2-01-28  08:30



  周五早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迎来洛杉矶湖人的挑战。湖人迎来了浓眉的回归,即战力有了明显提高。本场与大帝恩比德的正面PK,看点还是较多。

  湖人在上场比赛中击败哈登单核带队的布鲁克林的篮网,取得一场关键胜利。其中安东尼戴维斯迎来复出,出场25分钟,拿到8分4盖帽的表现。由于刚刚复出的关系,目前浓眉仍有严格的上场时间限制。不过有他镇守湖人内线,至少在防守强度上,能很大程度上帮助到球队。在进攻端仍找不回状态,也能帮助队友吸引防守。在三巨头齐齐大阵的情况下,湖人接下来的比赛仍能寄予期待。

  费城上场比赛赢得惊险,球队在第四节顶住压力,以117-107击败鹈鹕。大帝恩比德砍下惊人数据,42分+14板的超级大号两双数据,连续五场比赛,恩比德先后砍下32分,50分,40分,38分,42分的惊人数据,如此炸裂的表现让人忘了西蒙斯的缺席。而且结合到历史交锋数据来安,过去6次交手费城赢下五场,往绩方面同样占优,但是目前他们坐拥主场的情况下,赛前的让幅数据非常有限,机构也较为忌惮湖人三巨头合体的实力,权衡之下看好湖人方向。

  推荐:湖人最多输1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