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深圳马可波罗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北京首钢

  时间:2022-01-27  20:00


  深圳上一场比赛78-90输给稠州,球队此前的4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目前深圳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上一战与稠州的比赛中,深圳全队在外线的投射表现十分糟糕,三分22投只有4中,命中率18.2%,小将武子涵表现不俗,出战36分钟得到16分5篮板2助攻1盖帽,不过两名外援布克和萨林杰状态不佳,合计只有10分进账,沈梓捷出战26分钟贡献10分7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

  北京上一场比赛以112-96击败天津,球队近期收获3连胜,近况相当不错,目前北京的整体战绩为17胜10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上一战与天津的赛事中,北京迎来第三外援布朗的首秀,他替补出战17分钟高效贡献29分3篮板2助攻2盖帽,林书豪出战30分钟得到22分10篮板7助攻,最近几场比赛,林书豪的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这对于北京来说是一大利好。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深圳以99-91击败北京,赛季首回合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期的整体战绩其实都不能算差,但相比较而言,明显北京要更加稳定一些,深圳上一战输给稠州,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赛程不是很轻松,对球队的消耗比较大,此役顾全有可能继续缺席,双外援需要尽快找回状态才行;北京这边也有一定的伤病情况,方硕已经连续缺席多场,但好在三外援都是小外援,后场有足够的人员轮换,且他们近来的状态不俗,赛季首回合交锋北京输球,此役必然想要*,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深圳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