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马斯:篮网三巨头在或是不在 我的心态从没改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主场118-124不敌掘金。篮网新秀卡梅隆-托马斯发挥出色,全场26分钟18秒,14投8中,三分6投4中,罚球6罚5中,砍下25分1篮板1助攻。

  赛后,托马斯接受采访,谈到篮网队在缺少杜兰特、哈登、欧文的情况下,依然在比赛关键时刻保持了竞争力,托马斯说:“这很棒,这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和这样一支季后赛球队打得你来我往,这很说明问题。我们会继续证明自己,永不止步。”

  当被问到,是否是因为篮网三巨头缺阵,使其心态发生了转变(打得更加努力,以证明自己),托马斯说:“不,就是做你该做的事情,尽你最大的努力。”

  卡梅隆-托马斯2021年首轮27顺位被篮网选中,本赛季场均上场17.1分钟,得到7.3分2.4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23.2%,罚球命中率80%。

更多关于"托马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