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6+9+7 浓眉哥31+12 76人轻取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继续自己的东征客场之旅,他们今日客赴费城挑战76人,这也是球队本月6连客的第四站,不过球队核心詹姆斯因左膝不适缺席比赛。首节之争浓眉哥撑起了球队的进攻,他在首节砍下10分和对手分庭抗礼,奈何轮换期间湖人出了问题,而76人顺势一波14-4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次节76人凭借首节建立起的优势一路掌控比赛,不过浓眉哥延续状态帮助球队咬住比分,他在后半节连砍13分帮助湖人将劣势追至6分进入下半场。不过第三节成为比赛分水岭,76人找到办法限制住浓眉哥后接管比赛,他们这一节命中6记三分打出净胜14分的一节比赛,而湖人单节仅得20分导致三节结束时就落后20分。末节湖人一波10-2的攻势短暂挣扎了一下,但也没能制造太大杀伤,76人很快重新拉开比分锁定胜局。最终,76人主场轻取湖人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湖人(24-25):戴维斯3112篮板4封盖,威斯布鲁克204篮板3助攻,蒙克114篮板5助攻,约翰逊27篮板3封盖,安东尼93篮板,塔克72助攻。

 

76人(29-19):恩比德269篮板7助攻2封盖,哈里斯235篮板4助攻,马克西147篮板10助攻2封盖,尼昂143篮板2助攻,科克马兹63助攻,塞布尔82篮板,格林92篮板。

 

首节开局浓眉哥和恩比德这对内线互爆为各自球队打开局面,浓眉哥连拿4分为湖人抢分,恩比德则在罚丢两球之后连续两次篮底下拿分做出回应。开场对决双方势均力敌,浓眉哥延续大好状态连续上演暴扣,76人这边除了恩比德以外,哈里斯也站出来连拿5分为恩比德分担压力。不过开局表现出色的湖人却在末段轮换出了问题,最后4分钟里他们仅得6分导致局面倾向76人。而后者外线突然爆发,格林和尼昂联手命中三记三分,替补上阵的德拉蒙德还贡献一记空接暴扣,76人用一波14-4的攻势一举拉开10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之争湖人在威少和霍华德的相继得分中破荒止血,奈何76人这边替补阵容还在继续砍分,以赛亚-乔随后不久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巩固领先。第一个暂停回来的2分钟里双方都陷入得分荒,期间仅安东尼补篮拿到2分,不过76人节中的问题更加严重,而湖人方面浓眉哥的暴走帮助湖人逐渐占据上风,后者各种空接暴扣、中距离投篮或者抛投一应俱全,他在后半节连砍13分成为球队蚕食分差的关键。76人期间虽然落入下风,但凭借前期的优势加上恩比德和哈里斯的关键得分,76人还是以54-48领先湖人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易边再战,浓眉哥开局状态还在,他和布拉德利联手抢分进一步缩小分差。不过76人这边外线及时回应,马克西和哈里斯两记三分为76人稳住局势,站稳脚跟后的他们开始反弹出击,塞布尔和马克西的两记进球抵挡住了湖人的追赶,随后哈里斯外线再度命中三分,76人一波7-0的攻势直接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接管比赛。节中蒙克三分球短暂止血,但76人这边已经彻底打开,恩比德连投带罚势不可挡,加上格林的三分进球,分差不断被拉大。末段塔克命中三分尝试反击,但回应他的是尼昂的两粒三分,三节结束时,76人将优势拉大至20分。

 

末节开局湖人凭借威少和安东尼的两记三分打出10-2的攻势稍稍追回一部分劣势,76人在开场接近4分钟里打的被动的情况下及时止血,哈里斯一人拿下球队前6分稳住局势,随后恩比德披挂上阵稳稳跳投命中重新拉开比分。暂停回来的湖人还没有放弃,威少连拿4分带队继续追赶,但恩比德和尼昂双双远投得手锁定胜局。最终,76人主场轻取湖人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湖人:威斯布鲁克、布拉德利、蒙克、约翰逊、戴维斯

 

76人:科克马兹、马克西、哈里斯、塞布尔、恩比德

更多关于"湖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