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全明星首发:詹皇任队长搭档库里 威金斯入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8日,NBA正式公布了2022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西部五虎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尼科拉-约基奇、安德鲁-威金斯、斯蒂芬-库里和贾-莫兰特。

 

勒布朗已经第18次出战全明星,并且连续五年成为队长,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9.17.7篮板6.3助攻,仍保持了巅峰状态,这样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库里已经第8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勇士迎来复兴,再次成为联盟的话题球队。库里场均得到25.85.4篮板6.2助攻,虽然状态有起伏,但人气一直高居不下。

 

约基奇场均得到26.213.8篮板7.6助攻,已经第4次入选。

 

威金斯和莫兰特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威金斯作为2014年状元秀,在加盟勇士之前一直颇有些郁郁不得志的意思,但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8.14.2篮板2.0助攻,积极融入勇士体系,受益于团队的成功,他的天赋也终于得到了肯定。

 

莫兰特作为才进入联盟不到两年的新人,本赛季场均25.85.9篮板6.9助攻,在球场上的全能和杀手气质已经得到了肯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