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约基奇领跑 大帝紧随其后詹皇第10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凭借出色表现继续领跑MVP排行榜,近来表现不俗的恩比德升至第2位,阿德托昆博跌至第3。保罗和德罗赞一同进入前5位,库里、杜兰特和勒布朗分别排在第6、第7和第10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26.1分、13.8个篮板和7.6次助攻

  卫冕MVP在过去7场比赛中送出4次三双,周四拿到26分三双,他带领球队收获3连胜。前一晚在底特律,约基奇拿到28分、21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双20表现。本赛季NBA的其他球员(8位)一共只有8次这种表现。在与活塞队的第一节,约基奇拿到3000次助攻,他成为掘金队史上唯一一个送出5000个篮板和3000次助攻的球员。

  2.恩比德(3)

  赛季场均28.9分、10.7个篮板和4.3次助攻

  我们继续讨论着恩比德能够击败你的不同方式,与湖人队一战他给斯布尔的助攻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另外,恩比德也是一个好人。在与鹈鹕队一战,恩比德和双向合同新秀阿尔瓦拉多发生争执,两人各领到一个技犯。周五这位新秀告诉记者,恩比德承诺会帮他交了罚款。对此,恩比德解释说:“因为是我导致他领到了技犯,我觉得这是我至少能为他做到的,他赚得不如联盟里其他人那么多。”

  3.字母哥(2)

  赛季场均28.6分、11.2个篮板和6次助攻

  对篮球迷来说是幸运的,因为字母哥的篮球水平要比他讲笑话的水平高不少。在第6次入选全明星后,字母哥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作为全明星先发,字母哥与贾巴尔并列领跑雄鹿队史全明星次数榜,超越了名人堂后卫蒙克里夫。另外,字母哥还是全明星赛的卫冕MVP,他和约基奇是联盟本赛季目前为止仅有的两个场均至少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4.保罗(5)

  赛季场均14.5分、4.4个篮板和10.1次助攻

  我们不把保罗视为一个得分手,可这位36岁的老将在周四证明了他仍能杀伤对手,拿到21分帮助球队击败爵士队收获7连胜。这是保罗生涯里第436场得分20+,并有至少5次助攻的比赛,这排名历史第12位。如果保罗再次送出这种表现,他将追平魔术师的437场。过去两场比赛中,保罗在第四节都拿到15分,本赛季关键时刻净胜分榜上,他以+71分领跑所有人。

  5.德罗赞(7)

  赛季场均26.4分、5个篮板和4.8次助攻

  很高兴看到拉文在球队飞往圣安东尼奥的航班上宣布德罗赞第5次进入全明星,这是自2017-18赛季后的第一次。德罗赞在生涯的第5次全明星里成为首发。“能成为一名球迷们喜欢的球员,这是一种荣耀。我从不会把这些视为理所应当的事情,想要一直成为全明星球员,这总是我的目标。在这个联盟里我们不会变得年轻,因此我只能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一切为了球队,这真的很特别。”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勇士队的库里、篮网队的杜兰特、灰熊队的莫兰特、太阳队的布克和湖人队的勒布朗。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热火队的巴特勒、独行侠队的东契奇、骑士队的加兰、爵士队的戈贝尔和老鹰队的杨。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