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鹈鹕 VS 掘金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鹈鹕 VS 掘金
  时间:2022-01-29 09:00

 

  鹈鹕目前以18胜29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11位,球队上场比赛在客场以10分之差不敌76人,此前2连胜的好局遭到终结,士气难免受损。鹈鹕进攻端输出乏力,场均得分仅有105.7分,防守也十分不稳,失分高达109.9分。另外主场方面,鹈鹕本赛季在主场取得11胜11负的成绩,近其也是刚刚收获主场4连胜,主场战力不俗。

 

  掘金队还没有等来小波特和穆雷的复出,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在本赛季迎来复出。不过没关系,掘金队在约基奇的带领下依旧打出了他们的风采。上场比赛掘金队在客场击败了篮网队,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掘金队自己也收获了三连胜。目前掘金队以26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领先排在第七位的森林狼队两个胜场,他们的位置看起来还比较稳固。


  过去的3次交锋,掘金队都顺利拿下了鹈鹕队,打法上还是很克制对手的,而且他们这一次数据定位比此前一次做客还要高调,我认为这一战掘金队值得期待。

 

  推荐:掘金(-5.5)

更多关于"NBA 掘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