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洛杉矶快船 VS 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22-02-15 11:30

  勇士上一场在主场凭借克莱-汤普森在末节的爆发,以117-115的比分险胜湖人,结束了两连败。目前勇士的战绩是42胜15负排在西部第二,科尔坦言追赶状态火热的太阳会比较困难,球队最重要的任务还是保持全员健康,由于身后的灰熊追赶的势头非常猛,勇士即使不想追赶西部第一的太阳,也需要积攒更多的胜场,稳住第二的排名。

  残阵快船没有因为伦纳德和泡椒长时间缺阵崩盘,背靠背和独行侠的较量,他们抢到了一场胜利,和湖人的胜场差拉开至1.5场,暂列西部第8,缺少超巨,快船的目标就是拿到一张季后赛附加赛的门票。虽然上一场成功*独行侠,表现出色。

  洛杉矶快船目前排名西部第8名,球队的战绩还算不错,在乔治和伦纳德都受伤缺席的情况下有机会能够维持这样的战绩表现不错。金州勇士上一场比赛以117-115战胜湖人,勇士近期的表现跌跌撞撞表现不算好。勇士这场还是客场作战,快船近期表现相当不错,看好快船+7.5分打出。

  推荐:快船(+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