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佩林卡总经理位置很稳 珍妮和智囊团都支持他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说湖人中期交易毫无斩获,引起了一些争议,但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位置看上去还是很稳固。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佩林卡现在的工作很稳,因为老板珍妮-巴斯非常坚定地支持他,而且球队智囊团的兰比斯夫妇也和他站在一边。

  湖人今年中期交易毫无作为,引起广泛热议,佩林卡表示他与勒布朗和浓眉之间都有所沟通和交流,达成了不做交易的共识。不过,很快就有消息出来,驳斥佩林卡说谎,说后者和詹眉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对话。

  还有,湖人今年交易截止期限之前有机会送走威少,但是被高层否决,认为换来火箭的沃尔并不能*队变得更好,而且要缴纳更多的奢侈税,得不偿失。

  湖人现在27胜31负,排在西部第9,看样子今年要打附加赛了。不过,佩林卡既然有着老板和智囊团的坚定支持,应该不会下课。相反,现在有消息认为如果湖人今年夏天和勒布朗无法达成共识,有可能考虑将他交易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