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6人上双不敌活塞 状元17+6+6马尔卡宁22+6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4胜45负)拿到连胜。迪亚洛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四罚全中帮助球队领先,马尔卡宁、莫布里和古德温先后错失扳平三分,活塞队在主场以106-103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35胜24负)。活塞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吞下3连败。


  活塞队的迪亚洛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6分,巴格利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麦格鲁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骑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隆多得到12分和9次助攻,阿伦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缺席,隆多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勒夫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骑士队以18-10领先。迪亚洛率队连追5分,古德温三分回应,奥斯曼两罚全中,骑士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奥斯曼投中三分,迪亚洛超远压哨三分还击,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27-33落后6分。

  麦格鲁德用两记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古德温还击5分,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奥科罗、马尔卡宁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15秒时骑士队以51-41领先10分。贝三分还击,巴格利连取4分,活塞队打出9-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2-55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马尔卡宁和奥斯曼上半场各得到9分;活塞队的巴格利得到12分。

  斯图尔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活塞队追成58平。隆多三分还击,斯图尔特连取5分,格兰特上篮得手,活塞队以67-63反超。马尔卡宁跳投命中,格兰特三分中的,古德温打3分成功,莫布里扣篮得手,本节还有3分钟时骑士队以78-74领先。之后两队各得4分,迪亚洛两罚全中,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82落后2分。

  勒夫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麦格鲁德和格兰特各中三分,活塞队以90-83领先。马尔卡宁还击三分,迪亚洛连得4分,麦格鲁德左翼三分中的,活塞队以97-86领先11分。马尔卡宁追回7分,巴格利跳投命中,古德温和莫布里联手6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骑士队以103-102反超。康宁汉姆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阿伦上篮不中,康宁汉姆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8.1秒时活塞队以106-103领先。马尔卡宁、莫布里和古德温先后错失三分,骑士队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隆多、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