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出征勢破「網」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激戰連連,屆時籃網將坐鎮主場迎戰熱火。熱火上仗失利連勝被終結,球隊上下心有不甘,今鋪面對過去5仗輸足4仗的籃網,熱火誓要贏球洩憤。

  主場作戰對如今的籃網來說並非好消息,畢竟K.艾榮無法出戰,由布魯斯布朗等人領銜出戰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競爭力可言,本賽季頭30個主場,籃網戰績為13勝17負,放眼全聯盟也只有馬刺,活塞,魔術,雷霆以及火箭的戰績比他們更差,而後面的四支球隊是東西岸中排名尾二的隊伍。在此前短暫的連勝高光之後,籃網再一次陷入低迷,過去5場比賽輸足4場,其中的3個主場全部落敗,而過去的7個主場,籃網也只得1勝6負的戰績,可見巴克萊中心並非什麼幸運之地。雖然一哥杜蘭特將會在本場與熱火的比賽復出,但畢竟缺陣已久,狀態並不能保證。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施夫居里在加盟球隊之後有著不錯的表現,7場比賽均場能夠貢獻17.9分、3.9個籃板和4次助攻,此番對陣熱火,施夫居里或將承擔更多得分的任務。陣容方面,後衛祖夏里士和前鋒賓史蒙斯傷缺。

  熱火上仗慘遭公鹿絕殺,最終以119比120落敗,遺憾停下連勝腳步。這場比賽中,頭號球星占美畢拿的表現令人失望,14投只有2中,其中三分3射全失,最終斬獲6分,成績單僅好過出戰11分鐘的D.迪杜蒙,狀態全無。不過好在其餘球員發揮不錯,泰萊希路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加比雲遜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1分,也正是在他們的帶領下,熱火才得以一直咬住比分,並與對手激戰至最後時刻。不過拋開這場比賽的表現來看,占美畢拿賽季至今的發揮依然值得稱讚,均場能夠貢獻21.4分、6.2個籃板和5.7次助攻,還有1.8個偷波,亦是球隊的得分王和偷波王。另外,熱火此前6次與籃網交手贏足4次,目前還處於對賽三連勝之中,心理層面佔優的熱火今鋪誓要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奧拉迪普和前鋒馬傑夫摩里士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籃網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