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10投6中得到25+3+11 4次助攻喂饱马克西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76人队负于骑士。本场比赛,哈登效率超高,全场他出战36分钟,10投6中得到了25分3板11助的数据。在11次助攻中,有4记助攻送给了马克西。在哈登到来后,马克西已经连续4场得到了至少20分的得分,本场马克西得到33分。

  比赛开场,哈登连续助攻马克西轻松取分,但很快,他就在赛场上消失,显得不是很活跃。下场休息一段时间后,哈登重新出场连续为尼昂送上助攻,直到首节比赛还剩最后54秒,哈登才算是有了本场的第一次出手,他的上篮打成了2+1。之后,哈登又飙中三分,显示了其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次节比赛,哈登大部分时间在休息,而在他出场时的打法仍以“不出手”为主,在这一节里,哈登竟是没有一次出手,只靠罚球得到了2分。半场打完,76人以63-71落后了骑士队8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在第三节还剩2分38秒时,他被换上场,此时76人队仍然落后5分。但登哥出场后直接飙中后撤步三分,打成3+1。这一球莫布里并没有给哈登落地空间,导致了哈登的脚踝有被扭到。好在哈登并没有受太大影响,他再次连续的给尼昂送上助攻,连造9分帮助76人队完成逆转。但三节结束前,哈登出现了失误,76人队落后两分结束三节比拼。比赛打到此时,哈登仅4次投篮出手。

  末节决战,恩比德先下场休息,哈登单独带队终于展现出侵略性,他先是上篮得手,之后又靠罚球取分,又在反击当中为马克西送上扣篮机会。76人队再次手握领先优势。在决胜时刻,哈登依靠个人经验,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他最后42秒时的关键抛投助76人最终取胜。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