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夏洛特黄蜂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洛特黄蜂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2-03-06 08:00

  黄蜂在上场比赛中爆冷大胜了骑士21分,骑士本赛季黄蜂的阵容上限是很高的,毕竟他们有出色的组织者,也有强硬的锋线,只是外线投射能力稍差,而且内线没有绝对高度,所以在手感一般,或者是遇到内线强悍的球队时,他们就比较难打开局面,但在手感出色的情况下,他们有能力和任何对手一较高下。

  马刺最近则遭遇了3连败,输给热火以及灰熊还情有可原,但上场面对国王他们都爆冷输了球,对士气的打击极大,这场比赛失利后,他们已经很难去竞争西部前十了,近期马刺的进攻效率虽然很高,但防守极差,在近5场比赛中,马刺的场均失分超过了130分。

  本场比赛对马刺来说依旧会很艰难,因为他们近10场比赛有9场是客战,体能消耗极大,而且他们近期的状态也不如黄蜂,此前他们在主场面对黄蜂都爆冷输了16分,此次做客还有一定的心理压力存在,这场看好黄蜂能够-4分打出。

  推荐:黄蜂(-4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