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魔术掀翻猛龙 安东尼15+12西卡34+14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6胜48负)找回赢球感觉。安东尼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末节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03-97战胜多伦多猛龙队(34胜29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班巴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瓦格纳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汉普顿得到11分,奥基基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弗林得到20分和8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迅速取得领先。西亚卡姆和布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7分,首节过半时猛龙队以18-14反超。班巴和萨格斯还击4分追平,西亚卡姆两罚一中,汉普顿替补出场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魔术队以27-21领先。阿丘瓦高位跳投命中,猛龙队以23-27落后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魔术队保持微弱领先,萨格斯和班巴各拿3分,半场前3分25秒时魔术队以43-33领先10分。西亚卡姆和阿丘瓦追回5分,安东尼还击5分,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48-39领先。

  魔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扩大优势,弗林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猛龙队以46-54落后。奥基基、小洛和哈里斯联手6分再次拉开,西亚卡姆连得5分率队还击7-0的反击波,猛龙队只落后7分。奥基基和哈里斯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小洛篮下得分,魔术队以72-60领先12分结束第三节。

  猛龙队在第四节尝试反攻,魔术队给予回应保持领先,西亚卡姆连拿4分,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哈里斯和班巴轮流投中三分又拉开领跑,布歇和西亚卡姆先后扣篮,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猛龙队以88-95落后。班巴保持攻击性,连续两次扣篮,安东尼也两罚全中,魔术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西亚卡姆连取4分也无济于事,猛龙队以97-103落败。

更多关于"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