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4+16+5雄鹿胜公牛 拉文30+8德罗赞29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9胜25负)延续连胜。字母哥得到34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和霍勒迪都得分20+,他们率队依靠末节攻势实现翻盘,雄鹿队在客场以118-112险胜芝加哥公牛队(39胜25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公牛队遭遇4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4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9分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9分和9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霍勒迪连得5分,雄鹿队以18-12领先。武切维奇和拉文各得4分帮助球队追成20平。22平后霍勒迪罚球命中,布朗三分中的,恩沃拉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

  马修斯和字母哥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雄鹿队以31-25领先。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联手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在几次追分尝试无果后,武切维奇独取5分率队连追7分,公牛队把比分追至43-49。米德尔顿跳投稳住局势,德罗赞打4分成功,米德尔顿和字母哥均两罚全中,雄鹿队以57-53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2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2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字母哥突破扣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雄鹿队以70-66领先。德罗赞连进两球,拉文也连得4分,公牛队追成74平。米德尔顿跳投命中,拉文、多苏穆等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公牛队反超领跑。米德尔顿和卡特追回5分,德罗赞保持进攻状态还击5分,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8-8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霍勒迪和阿伦各中三分,雄鹿队迅速追近。公牛队连续投篮打铁,米德尔顿和阿伦联手4分,他们以95-93重新领跑。德罗赞和琼斯还击6分再次领跑,霍勒迪和字母哥合取5分,雄鹿队以100-99领先。格林三分中的,字母哥、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帮助球队领先4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字母哥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8.1秒时雄鹿队以114-109领先。

  拉文没有放弃努力,抢投三分命中,卡特上反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9.5秒时雄鹿队以116-112领先。拉文抢投三分不中,霍勒迪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18-112获胜。

更多关于"雄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