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促成76人新三巨头?四场疯砍334分火力无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交易引进哈登之后,76人的火力变得无比凶猛,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超过120分,豪取五连胜。

  哈登在此期间出战了四场,帮助76人一共赢了对手68分,效率非常恐怖。而且,76人现在的新“三巨头”似乎也渐渐成型了,那就是恩比德+哈登+麦克西。

  在最近四场比赛,他们分别砍下89分、87分、78分和80分,火力堪称恐怖。哈登完全摆脱了此前在篮网的消极低迷,让麦克西这个00后小将直接起飞,连续四场20+,投篮命中率超过65%,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七成(场均出手还有5次),进入了本赛季甚至算得上是他生涯的最佳状态。

  名嘴帕金斯也感慨道,“看起来,76人的双核逐渐升级为三巨头了!麦克西就是那个第三巨头!”

  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麦克西15投10中,三分球6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哈登一共为他送出5次助攻,可以说是受益匪浅。

  哈登也成为了76人队史上第三位连续四场比赛保持场均至少25分12助攻数据的球员,直接比肩队史名宿艾弗森和张伯伦。看来,哈登这次换东家的“蜜月期”是格外甜美的。76人如今在东部排名节节攀升,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无疑更加值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