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轻取快船终结5连败 库里15+5+5汤普森20+5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44胜22负)止住连败势头。库明加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和普尔各得到20分,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攻,勇士队在主场以112-97击败洛杉矶快船队(34胜33负)。勇士队结束5连败,快船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明加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穆迪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快船队的巴图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1分,胡德和波士顿各得到10分。

  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和维金斯一同复出。快船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巴图姆独取5分率队以11-6领先。库里连追4分,莫里斯跳投还击,库里两罚全中率队打出6-1的反击波,他们以16-14反超。巴图姆和莫里斯轮流得分,肯纳德三分中的,快船队以21-17领先4分。别利察和汤普森联手4分结束首节,两队以21平握手言和。

  普尔和汤普森各中三分开启第二节,他们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肯纳德和科菲追回5分,库里还击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勇士队以43-26领先。快船队再叫暂停,巴图姆跳投命中止血,普尔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25秒时勇士队以52-32领先20分。肯纳德和杰克逊轮流跳投命中,普尔中投还击,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54-36领先18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13分,库里得到11分;快船队的巴图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维金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扩大优势,巴图姆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18分。穆迪回应5分,别利察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勇士队以74-51领先23分。哈尔滕施泰因连追4分,普尔手感火热连得7分,勇士队以81-55领先。肯纳德三分止血,汤普森回应三分,曼恩三分中的,汤普森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6-61领先25分。

  库明加和维金斯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科菲和胡德各拿5分,快船队追至71-92。库明加跳投还击,快船队又追6分,库里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快船队替补们很顽强又追4分,库明加跳投命中,汤普森中投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勇士队以100-83领先。快船队非常顽强又追6分,汤普森和库明加联手4分,勇士队以104-89领先。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7-10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曼恩、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穆迪、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