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得了!湖人加时不敌西部倒数第一 詹皇三双无用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8胜37负)遭遇连败。虽然威少得到30分,勒布朗送出三双,但湖人队在常规时间无法终结比赛,格林加时赛独取10分率队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休斯敦火箭队(17胜49负)在主场以139-130战胜湖人队。湖人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格林得到32分,申京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克里斯托弗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施罗德得到12分,波特得到10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湖人队的威少得到3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得到三双23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蒙克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里夫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6分,安东尼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湖人队反客为主,很快以6-0、13-6领先。格林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追近,奥古斯丁回应三分,施罗德和马修斯合取5分,火箭队追至25-26。威少补篮得分,施罗德打3分成功,火箭队追平比分。奥古斯丁和安东尼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努瓦巴两罚全中,威少两罚还击,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38-32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很快实现反超。奥古斯丁还击三分,马丁、格林和克里斯托弗轮流得分,半场前5分45秒时火箭队以53-48领先。里夫斯跳投命中,马修斯和波特合取4分扩大优势。威少和勒布朗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申京两次单打得分,施罗德又中三分,火箭队以68-63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火箭队的克里斯托弗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湖人队的威少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1分,勒布朗得到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申京连得7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火箭队以91-83领先8分。安东尼三分还击,勒布朗连进两球,湖人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威少、加布里埃尔和奥古斯丁合取4分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98-97反超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对攻,领先权几次易主,蒙克三分中的,勒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09-106领先。格林三分追平,111平后勒布朗单打得手,马丁三分还击,蒙克和威少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湖人队以117-114领先。格林连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威少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湖人队追成120平。两队之后轮流打铁,勒布朗跳投不中,篮板球争抢后出界,裁判吹罚湖人队球权。火箭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维持原有判罚,安东尼压哨投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格林在加时赛开始后发力连取5分,湖人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戈登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5分,火箭队以130-120领先。威少篮下得分为球队止血,火箭队手感奇佳,马丁、格林和申京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139-127领先。蒙克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湖人队以130-139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里夫斯、蒙克、约翰逊、勒布朗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马丁、申京

更多关于"湖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